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表达我校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热爱,并根据国家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宪法的精神和指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9年11月8日下午14:30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人文社科学院联合学院团委和学工部门一起,经过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宪法知识竞赛的决赛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

    习总书记反复强调:“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乱”,建设法治中国,需要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的积极参与和推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本次竞赛旨在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宪法的热情、加深老师和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精神的理解,培养广大师生真正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台下观众积极热情,互动环节更是给竞赛现场锦上添花。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队、民航运输队和海运工程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和季军。此次竞赛激起了我院大学生爱宪法、学宪法的热情,营造出了在全校范围内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的浓厚氛围。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