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组织二十名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海南赛区)--三亚分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系思想新战略,不断提升全社会法制意识和法治素养,扎实推动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精神落地生效,着力推进新媒体新技术在普法工作中的常态化,三亚市司法局联合三亚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此举办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海南赛区)--三亚分赛活动。

应三亚市司法局邀请,我校人文社科学院思政教研室高度重视,联系接送车辆,安排专人负责跟进此项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二十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参赛选手各个精神饱满,认真答题,互动环节更是给竞赛现场锦上添花。此次比赛采用了自媒体微信小程序的答题形式,同学们首次接触此类答题方式,虽然参赛选手已尽最大能力答题但是由于准备不充分,方式不熟悉的原因未获得奖项。今后我院也应该加强自媒体比赛模式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力争赶在时代发展的前列。

此次竞赛有利于我院大学生爱宪法、学宪法的热情,有利于营造在全校范围内学习宪法和法律知识的氛围,有利于我院开展自媒体教学和比赛应用的开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