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思政教研室联合学工部组织学生观看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十分重视思政课实践教学和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在杨涵涛校长的亲切关怀下,我校与三亚苑鼎演艺有限公司签订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及“人才培训基地”相关协议。

思政教研室联合学工部经过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我校四百余名学生在2019610日下午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观看三亚红色娘子军演出

红色娘子军演艺利用实景山体做背景,大量运用电影特效技术和高科技光影效果,真实还原了20世纪30年代,海南岛五指山区一带一支由劳动妇女组成的革命武装队伍——红色娘子军,的真实革命历史。

学生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自己对红色娘子军的事迹了解的更加清晰深刻了,对红色娘子军更加的钦佩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认识的更加深刻了,同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更加坚定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