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三亚航院组织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直播

作者:HSS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精神和“思政大课”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的部署安排,我院思政教学部于2021年4月24日、5月9日、5月15日和5月22日分别组织全体学生、辅导员和思政教师,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旨在引导师生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其中2400人次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了线下集中观看,14220人次进行了线上观看。

四次思政大课分别以“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为主题,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在学习思政大课的过程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观看直播,讨论课程内容。

直播结束后,在思政教师的组织下部分同学跟大家及时分享了学习感悟。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把“四史”学习作为提升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在“四史”学习中修心、修德、修身;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