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HSS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晚,由市社科联、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天涯讲坛,邀请到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海南省教育系统“百名宣讲团”成员、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宁波教授为我校全体师生做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专题讲座。

此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为主要内容,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和丰功伟业,并结合实际,号召广大师生,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鼓励广大青年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宁波教授对党史的研究深入,见解独到,她以真诚、质朴的情怀,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使整个讲座极具感染力,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书记陈磊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宁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使我们了解到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希望各位同学争做奋斗型当代青年,通过党史学习学会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中国共产党最忠诚的追随者、支持者、拥护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