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两位老师在第一届民航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HSS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展示民航思政教学教师队伍的新面貌,优化思政课课程体系,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在民航局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和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航协成功举办第一届民航思政教学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并于9月24日,在北京落下帷幕。

自6月启动以来,我院思政部教师欧志鹏、姜艳文积极参与准备,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精彩生动、激情澎湃地课程讲授,分别在评选活动中荣获“思政课程”方向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欧志鹏老师将被纳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思政类课程专家库。

思政课建设作为民航行业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民航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民航强国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行业文化建设和民航队伍建设、切实增强行业凝聚力、加快建设民航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