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之:《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作者:HSS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规划、总结好近期学院重点工作,组织学院教师共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人文社科学院于11月9日下午14:40在二教206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院大会,人文社科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亢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刘亢副院长带领我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指出,“革命战争年代,检验一个干部理想信念坚定不坚定,就看他能不能为党和人民事业舍生忘死,能不能冲锋号一响立即冲上去,这样的检验和直接。”同时,在和平建设时期,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要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持续筑牢理想信念基石,立足岗位砥砺理想信念,顽强拼搏、勇挑重担,努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能对工作极端负责,能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能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能经得起权力、金钱、美色的诱惑。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追求。共产党员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这样的检验需要一个过程,不是一下子、经历一两件事、听几句口号就能解决的,要看长期表现,甚至看一辈子,需要我们常修常炼。

我们早已远离战火纷飞的险境,长期过着和平生活,最容易患上理想信念缺失的“软骨病”。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体党员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