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勇担民族复兴使命

作者:HSS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召开处于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位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更好地学习、贯彻相关内容,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40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院长陈磊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

17EC4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作为从事高校教育的教师人员,我要深刻学习领会、汲取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潜心钻研,着力解决学校学生英语难的问题,让学生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和先进性,更好满足学生学习的内在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历史赋予新时代教学人员的使命。

                                                           ——周华侨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及其重要、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于11月16日,陈院长带领我们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这让身为思政教师的我受益匪浅。

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思政教师,我会时刻鞭策自己实时关注会议信息、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等,及时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以此来响应党在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号召和指引。我将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自己教书育人的教学能力,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思政教师肩上的重担。

                                                            ——成梦瑶

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长征”路,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和“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坚持教育报国的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引导大学生勿忘历史、勇于担当,不负人民,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踏实奋进、勇攀高峰,奉献我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姜艳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