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参加海南省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和教学能力提升班

作者:HSS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推进我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改革省教育厅于2021年11月10日--12日在博鳌举办海南省高职院校课程思政和教学能力第一期提升班,我院英语专职教师孟令茹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期培训邀请了夏锋、陈纯英、丁匡一和于勇四位教授、专家、博士生导师为学员授课。专家们分别就“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机遇”、“新时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将党史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经验学习”等主题,以丰富的经验知识深入浅出地为学员授课,让培训学员更好地学习并领会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义与精神、建党百年的历史经验、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核心内涵。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孟令茹受益匪浅,并表示务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和教学能力,以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出一批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