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网站!

网络巡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园巡讲理论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96日上午8:30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人文社科学院郑淑芬教授为全校新生做了 “新时代 中国梦 出彩人生”的专题讲座。

 



 郑淑芬教授认为,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旅行,大学则是人生旅途之中最美的一段。顺利迈入大学校门,意味着你将展开一段人生新旅程。大学, 是地理坐标意义上的大学,更是人生坐标意义上的大学,它意味着一个崭新人生阶段的开启。当代中国大学生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要把握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认识这个时代的大目标。我们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和大目标是什么? —言以蔽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为这个最伟大的“梦之队”的主力军,同学们的人生阶段恰恰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合拍共振。



讲座最后,郑淑芬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民族复兴为对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这片热土,尽情书写青春篇章,成就出彩人生。


郑淑芬教授声情并茂的讲座使新同学印象深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在追梦新时代中绽放青春光芒的信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