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学科建设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海航学院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掌握,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树立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自信,思政教研室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开展了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8日下午14:30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人文社科学院思政教研室高飞老师为部分学生代表做了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担当者”的专题讲座。高飞老师从价值观的重要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对如何培育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高飞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时代新人的培养问题,教育的使命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当代中国大学生处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就要把握这个时代的价值取向,认识这个时代的伟大目标。

高飞老师的讲解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给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增强了对民族复兴的信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