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1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刘亢主持会议,我院党支部书记陈磊,全体学院党员参加会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在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担当,紧紧围绕“提质培优”行动和十四五“入规”目标,大力提升我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各个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班子作了认真、扎实的会前准备工作,将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将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做到了充分准备、做到了深入剖析、做到了认真批评、做到了聚焦团结,进一步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他陈磊书记表示,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推动政治能力建设、坚持不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全力担当作为、坚持不懈紧盯问题整改,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地加强贯彻落实,加快提升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最后,经民主测评,根据评选相关原则,我院全体党员票选出以下7名优秀党员:陈磊、刘亢、李敏、孙鹏、刘夏、欧志鹏、郑淑芬。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