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师资队伍建设

作者:HSS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把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把强化党建政治引领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突出位置,找准教师队伍建设突破口和着力点,全力打造一支素质硬、业务精、水平高、口碑好的新时代教师队伍。2021年10月21日晚19:10,人文社科学院党支部在二教厚溥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年高级职称评审内部材料准备交流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会议。

会上,陈磊书记仔细阅读各位参评教师的评审材料,广泛解答与会教师遇到的各类困惑,并就参评教师的个人综述材料给出相关建议。

职称评审涉及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客观、公正、透明的职称评审工作对教师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具有权威的导向性和指导性。我党支部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了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了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