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网站!

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活动 > 正文

永不止步|我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积极参加2021新版思政教材培训班

作者:HSS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中宣部、教育部组织修订的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已正式出版。为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理解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教育部于9月27日—29日开展了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

图1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培训)

图2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培训)

我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在二教厚溥会议室集中参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思想道德与法治》新版教材的线上直播培训,并于9月29日在二教218机房,组织所有参加培训的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完成培训后的线上考试,所有教师都顺利通过了考核并取得了培训证书。

图3 (线上考试后集体合影)

培训会中,专家就新教材的总体结构安排、章节内容和教学重点,以及教材使用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4 (培训后进行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高校思政课2021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参加培训的教师对新版教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有利于用国家统编教材教育武装青年一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